close

又是下雨天啦

所以只能窩家裡玩電腦

早上一到二樓姑姑窩 就說他是要來打電腦啦

因為姑姑知道差不多時間他要過來了 就先已經開機

結果 他一看見已開機 就笑呵呵滴說:你知道我要來打電腦唷

翰會自己進入[音象]的登入和選項

每次姑姑要教他 翰都會很逞強滴說:我知道怎麼玩啦

直到自己摸不著頭緒才會找姑姑教他

希望能有機會帶翰去參加[南投火車好多節]活動http://www.doodoo.com.tw/

早上跟阿公去大廟拜拜 中午跟阿公去土地公廟拜拜

電腦護眼時間到 翰耍賴不休息一下 姑姑就是硬堅持不給玩 要守規則

結果固執翰的脾氣又發作 就一直哭哭不善罷干休 姑姑還是不由他

後來哭的好傷心 一邊哭 一邊喃喃自語:阿媽呢?阿媽在哪裡啦

姑:親愛的 你先轉過來 我拍一張啦

翰:我才不要轉過去哩


翰:姑 我們去圖書館好不好

姑:不好啦 下雨天 濕答答滴

翰:我們明天去基隆修我的手機 好不好(姑姑把"透逗的"PHS手機送他)

姑:好啊!可是要等沒有下雨的時候唷~下雨天出門很討厭啦

阿公昨天給翰六個十塊錢 他就一直拿在手裡

下午又去翻姑姑的小存錢筒想要增加多幾個十元硬幣

玩[音象學習網]可認真哩

近三點  姑姑哄他先睡一會兒

(才不會一直跟二姑姑搶電腦)

翰今天很乖

晚上對面的姨媽到家裡來 翰有主動叫她

還有請她吃糖菓 and 有問必答的互動

(因為翰個性很拗 有時要他叫人 他都會故意唱反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