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翰寶貝幫姑姑一起打掃了廁所和幫忙晾好衣服

就溜到了板橋遠百

遠百"何嘉仁"書店看書翰寶貝今天看的是[怕浪費的奶奶]  二姑姑看的是[一年甲班34號]

怕浪費的奶奶:不要浪費 不要浪費 小孩不可以浪費任何東西唷......

二姑姑跟翰說了一遍這本故事書後 翰就說換我說給你聽了

翰寶貝說要買回家啦 姑姑說下次再買 翰就說幹嘛不現在買啦

遠百現舉辦扣5點HAPPY GO卡點數即可參加摸彩

奬項有20點 30點.......積紅利點數

今天翰寶貝幫二姑姑摸中的是30點HAPPY GO紅利點數


13F泰迪熊

13F[知多家]豬排套餐

一直說吃完要去玩電動 姑姑說昨天才玩過呀 那今天只要玩三項就好喔

二姑姑:你先想想你等一下要玩什麼

翰寶貝:你不要問我啦 等一下我會自己選呀

怎麼到處都有吞錢的湯姆熊呀

湯姆熊的車子都挺帥滴

平日無人潮 空蕩蕩滴 好似翰寶貝專屬大遊戲間

今天買的新玩具

回家路經一處彩券行

翰寶貝:我們買一張彩券吧 中了要買藍寶堅尼

二姑姑:好呀 我們去買一張

今天買彩券有出現人潮 所以要排隊

翰寶貝:我去排就好了啦 你在旁邊~你給我錢呀

輪到我們時

翰寶貝就跟老闆說:買一張電腦選號 要中喔

老闆就笑笑的說:喔!會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