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二姑姑帶翰寶貝上圖書館  平日的圖書館[人煙罕至]..所以翰寶貝可以稍稍不那麼需要[禁語]

翰寶貝最喜歡上二樓童書區看巧連智月刊....還有翻閱有火車圖片的書冊

有國小的哥哥在圖書館的電腦教室玩電動  於是翰寶貝在小哥哥的協助下進入那狀態...剛好那個槍戰遊戲是在他可以懂得操控的情境下..於是玩得不亦樂乎..不想回家哩...可見還是少讓小孩遊樂電玩間是應該的...真的是很容易就沉迷其中

二姑姑告誡翰寶貝若要去圖書館都得要聽話那下回才可以再跟著去喔...結果 翰寶貝就會問:那我昨天去圖書館有吵你嗎? 二姑姑:嗯~算過關 有乖啦 下回再帶你去喔

上星期回爸爸家

臨睡前  二姑姑讓翰寶貝看手機中關於上回去誠品玩玩的錄影  聽到影片中姑姑說:翰翰在煮飯飯喔(重點是翰寶貝一直在重複地看啦)因為一直重複看  所以就一直聽到姑姑說:翰翰在煮飯飯喔....翰翰在煮飯飯喔...結果翰寶貝就說:你一直說翰翰在煮飯飯..翰翰在煮飯飯..一直說一直說不會口渴呀...一直說一直說這樣會不會太囉嗦了   二姑姑:太囉嗦是你自己在一直重複看呀...那是我囉嗦呀

小姑姑跟小姑丈這星期六要跟同事去新竹住福華飯店和六福村玩

本來一直說要帶翰美眉去不要帶翰寶貝去...

後來  小姑姑:翰 你要不要去呀?小姑姑帶你去好不好?

翰寶貝:你下午說不要帶我去現在幹嘛又說要帶我去 我才不要去哩(真是個有骨氣的boy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