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翰笑得燦爛的畫面

是姑姑說:來 我們玩拍拍 我幫你拍 然後換你幫我拍好不好呀?

(嘿~是這樣他覺得好玩啦 不然老是忙著躲鏡頭哩)

晚上姑姑下班回到家 翰寶貝就說要跟他到樓上房間玩車車 不給姑姑上網


翰寶貝:高雄火車站到了喔!要下車的旅客請準備下車

快到站了哩

姑:裝一下可愛吧! 翰寶貝:(呵呵~有點牽強吐吐舌 也算嗎?)

也是姑姑說裝可愛呀~   呵呵...勉強...

嗯~這張笑得憨厚口愛(手抱姑姑韓國帶來的熊熊)

看吧~笑得有點僵唷(是姑姑說要笑笑啦)

在房間裡 姑說可以脫掉衣服(沒開冷氣的時候啦)

這樣比較舒服(可是二個人都要注意阿媽有沒有上樓來~會被罵啦)

翰寶貝:姑 你拍好了沒?換我幫你拍了啦

嗯~很配合呢...姑姑說要笑大聲一點喔

翻自己的置物盒拿彩色筆 要畫畫了


拿了東西之後 置物盒要放好喔

無毒彩色筆 是小雯姐姐送翰寶貝的


翰寶貝:姑 沒有kitty的圖畫紙了啦

 姑姑:你比較喜歡kitty的畫紙呀? 

翰寶貝:對呀 比較可愛

翰寶貝:我畫你喔 

 姑姑:那要畫漂亮一點喔

 翰寶貝:姑 你畫挖土機

 姑:(隨便畫了一下)畫好了

 翰寶貝:怎麼都不像

翰寶貝:姑 我不喜歡保時捷和法拉利 我喜歡藍寶堅尼 姑姑:喔 那你的藍寶堅尼要載誰呀?

翰寶貝:我要載阿媽 還有你 還有哥哥 媽媽 美眉 阿公坐前面 我坐在前面開車的位子 

姑姑:那你不載爸爸呀 

翰寶貝:爸爸自己有馬自達了呀 

姑姑:你要載那麼多人 藍寶堅尼坐不下啦 那你去買公車好了

翰寶貝:我是喜歡藍寶堅尼又不是喜歡公車呀 公車那麼醜  

姑姑:藍寶堅尼很貴哩 你有錢嗎? 

翰寶貝:有呀 我去跟阿公拿錢啊 我買藍寶堅尼載你去公司 你就不用坐公車了

姑姑:那你車要停在那裡? 

翰寶貝:我載你去公司我就馬上要回來了呀 

姑姑:那我下班怎麼辦? 

翰寶貝:你下班我再去載你呀 

姑姑:那你還要載誰? 

翰寶貝:我還有要載大姑姑沒有要載大姑丈 大姑丈自己有〔當共啊車〕啊 我也沒有要載阿伯 阿伯自己有福特了

姑姑:喔!那你開回家藍寶堅尼要停在那裡?

翰寶貝:停在草坪就好了呀

翰寶貝:姑 哥哥怎麼那麼久還沒有回來呀?

二姑姑:因為哥哥讀時雨中學去住在學校呀

翰寶貝:哥哥讀大鵬國小都一下就回來了

二姑姑:對呀 讀國中就不一樣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