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寶貝[湯姆熊]玩賽車

姑姑帶翰寶貝和倫哥去吃好吃的鍋貼

嗯~吃得油滋滋的

午睡起來  姑姑給翰寶貝吃家樂氏穀片加牛奶

翰寶貝喜歡在姑姑電台台長室倚窗期待有火車經過

剛剛有一班電聯車經過了

翰寶貝很喜歡火車和對軌道很感興趣

肚子餓餓了 吃倫哥外買的蚵仔麵線

急著吃麥大叔家的冰炫風 所以一下就說吃飽了 等冰炫風吃完了才又說想吃麵線

這是等待倫哥買午餐回來的空檔表情

翰寶貝在錄音室

翰寶貝說他要錄音 所以就對著麥克風唱呀唱 唱起歌來囉

回家公車上翰寶貝直嚷嚷口渴要喝水

翰寶貝:我要喝水   二姑姑:啊~沒有水YA 回家再喝好不好?

翰寶貝:我要喝水啦  二姑姑:現在在車上不能買水 下車再喝好不好?

翰寶貝:我們家怎麼這麼遠?      二姑姑:對呀 沒關係~等一下就到了

翰寶貝:我要喝水   二姑姑:回家再喝 好不好? 你那麼口渴呀

翰寶貝:不然 我先喝我的口水好了(做狀吞自己的口水) 二姑姑:(哈哈哈)喝口水???

好可憐喔 口渴只能喝自己的口水 真是口愛的童語

 

翰寶貝昨天早上一直要姑姑讓他看臨DD的blog 但是昨天yahoo進行維護工程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