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星期五晚上大夥兒準備要上台北時

二姑姑說:倫哥去準備一下你的東西吧  

接著  翰寶貝:我也去我的房間準備一下吧(就獨自到房間把門給關上準備著...)

一會兒

翰寶貝:你看 我準備好了 我的被被和包包尿布... 來~拿被被拍一張吧!真 是 非 常 地 難 得 是 自己說要拍一張的

 二姑姑:今天要去台北 你怎麼那麼高興呀  

翰寶貝:對呀 因為阿媽要去 我才要去呀

(小小說法>愛買的翰阿媽~因為阿媽6/26要跟阿公出國啦 所以又要上台北〔血拼〕一下...翰阿媽是個很注重外表的人...所以每次出國總是要添購新衣...因為團員都是認識的朋友 所以穿過的衣服她就覺得不鮮了 包括阿公的部份也在她的評審中....嗯~翰阿媽常常是個很浪費的阿媽...而且出國買東西又常常是走〔貴夫人〕路線.......這次團費三萬多然後星期六在台北就採購了二 三萬的衣服...真 是 個 愛 買 的 阿 媽~不過翰阿媽的穿著品味於街頭巷尾是有口碑的...所以常常鄰近厝邊阿姨們嫁娶喜事等...都會要翰阿媽陪著選購服飾...)

阿媽和阿公昨晚採買完成就回金山了~

今天天氣熱呀熱 悶熱 所以下午時間翰寶貝和姑姑 姑丈 爸媽就窩在IKEA裡喝喝咖啡 ...吃吃飯 ...和逛逛  總是休假日沒有人想留在家裡只是和電視對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