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寶貝準備要翻跟斗啦

開始要數1 2 3 4 5 6...

翰寶貝很認真地在寫功課喔(嗯~是在黑白畫啦)

臉上一個紅點點(昨天不知自己怎麼搞的...)

翰寶貝有問倫哥可不可以用桌上的紙寫功課咩

姑~幹嘛那麼愛拍呀

先休息一下下吧

又開始爬上爬下〔嘸C贏〕囉

哥~的書桌真亂呀

晚上阿伯載阿公阿媽去野柳 二姑姑回到家 看見翰寶貝和倫哥乖乖在客廳看〔頭文字D〕

二姑姑:阿媽去哪裡?      翰寶貝:她喉嚨痛痛去看醫生

翰寶貝:電視遙控給我(去搶倫哥手中的遙控..)

倫哥:二姑姑沒有回來你就跟我好 乖乖的 姑姑回來你就不跟我好了 又搶遙控..

翰寶貝:二姑姑你幫我裝電池(玩弄倫哥的鬧鐘)

二姑姑:(姑姑裝電池中)

翰寶貝:電池有毒你幹嘛拿??

二姑姑:啊 你不是要我幫你裝??

翰寶貝:呵呵~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