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寶貝:姑  你今天怎麼這麼快回來??(其實翰寶貝都說相反的話啦..現在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他是想說....這麼晚回來啦..呵呵~)

 

(這張相片是昨天倫哥幫翰寶貝拍的)

 翰寶貝五四三

二姑姑:翰 你剛剛有玩黏土和銅板..來洗手手..才不會摸臉時會有細菌癢癢喔~

翰寶貝:癢癢~抓一抓就好了呀

早上姑姑晚了點時間去看翰寶貝

翰寶貝:姑 你今天怎麼睡那麼飽呀

翰寶貝:姑 你今天要上班嗎?   二姑姑:要呀   翰寶貝:沒事幹嘛上班呀

翰寶貝:(坐上了倫哥書桌)我要寫功課 不要吵

         

剛剛兄弟倆玩車車 姑姑拍拍照

每天早上當二姑姑準備出門上班時~翰寶貝都會故意〔找碴〕...

例如:姑~我要喝ㄋㄟㄋㄟ啦..姑姑 跟我拼高速公路..姑姑 我要刷牙呀..姑姑 我要吃飯呀..總之~故意拖延姑姑即將要出門的時間就是囉

看來翰寶貝粉是喜歡倫哥陪他玩哩~一直膩在倫哥身邊 二人話著共通〔車的語言〕..跑車啦~法拉利~噹共啊車~加速~噴射引擎~  樂得很咩

倫哥:你去讀何嘉仁啦

 翰寶貝:我要讀大鵬國小啦 有娃娃車

倫哥:才沒有娃娃車呢

翰寶貝:有啦 你臭小孩啦

倫哥:美眉是我的啦

 翰寶貝:美眉是我的啦 那是我的美眉

 倫哥:是我的啦

 翰寶貝:爸爸是我的啦 我喜歡爸爸 媽媽 美眉

倫哥:我喜歡二姑姑

翰寶貝:二姑姑是我的啦 (持續拌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