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二姑姑 倫哥 翰寶貝>早上10:20出門搭客運至淡水(本來打算去騎親子協力車 but太熱了..)>坐捷運至劍潭搭接駁車到〔美麗華〕翰寶貝第二次坐摩天輪(二姑姑不想坐 要他跟倫哥坐就好了 但是他堅持二姑姑也要上去才不會掉下來...)

 

〔美麗華〕四樓兒童區玩玩(廁所有兒童小尿斗 小洗手枱)翰寶貝在小洗手枱洗洗手又玩玩水~粉久的時間不走  姑姑:那我走了不等你囉! 翰寶貝:你先走 我等一下找得到你(因為他知道姑姑會躲起來然後一下就現身)後來姑姑故意躲在他沒注意的角落中..起先翰寶貝笑嘻嘻地在找姑姑 可是當他確定姑姑不在他的視線範圍時就開始慌了..(嘿嘿~快要哭出來的聲音叫著:二姑姑 二姑姑)

翰寶貝:跟爸爸家一樣的積木哩(那還非要在這玩玩??)

後來在湯姆熊開挖土機 玩射擊水槍 投球球 開跑車 逛〔班恩傑尼〕

兒童區樓層有個彈簧坐椅翰寶貝玩得挺樂的~還有溜滑梯

美食街享用美食後 直嚷有吃飯了要去買冰淇淋了(還要選一個鄰近噴水池邊的座位)

看見烘焙坊也說要進去買麵包(其實他是拿著盤子 夾子覺得好玩)後來買了也不吃哩

翰寶貝:我想吃東西了 去吃東西吧

一路上二姑姑老是忙著拍攝他們的任何舉動 可是翰寶貝不喜歡人家拍他 所以當鏡頭對準他時他就會嚷著:不要拍我 不要拍我  姑姑就會說:我沒有拍你啦 我是在拍吃的東西啦..在拍椅子啦..在拍玩具啦..他就乖了

但是難得的是在美食街用餐時 翰寶貝竟主動地說:姑 我們在吃東西 你怎麼沒拍照??  二姑姑:有啦 剛剛有拍了啦(回家後看相機 才發覺拍沒幾張相片 都是錄影的畫面)

然後姑姑說該回家囉!

翰寶貝:可是我想吃東西YA   二姑姑:你又想吃東西??真的嗎?

翰寶貝:對呀 我肚子餓了   二姑姑:我們還要去淡水呀 那去淡水再吃東西好不好?(因為姑姑知道他只是隨便說說啦 並非真的肚子餓餓)

5/6倫哥學校運動會 倫是六忠班長  代表運動員宣誓

倫哥學校運動會 大家都去為倫加油!(果然不負眾望得到第一名)

翰寶貝開著他的ㄅㄨㄅㄨ逛校園 成為當天深受同學們尾隨車身跟前跟後焦點

競賽活動結束後 學校安排了親子烤肉會 平易近人又謙遜的校長也來到我們的烤肉區話她的辦學理念and誇耀倫哥在學校的表現(這是鄉下小學校特有的師長親善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