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家中-背後紗門是被翰寶貝開ㄅㄨㄅㄨ撞破的)

翰寶貝昨天早上跟阿公真的有去陽明山走走啦

可是回家後不久 根據阿媽的說法:怎麼看起來怪怪的...憨笑??散散..愛睏..哇~發燒哩

後來阿公就帶著翰寶貝去給醫生伯伯看看 有吃藥

二姑姑回到家時 看見翰寶貝躺在沙發上睡覺 沒有吃飯 嚕他也不想起床

昨天天氣很熱 而且出門時也沒穿少哩~真不知 怎會感冒了...好可憐喔...

在沙發上睡到了八點多 哄他上樓睡覺也不要 喝水也不要 吃東西也不要~後來 阿公說:走 我們去逛夜市好不好?呵呵~果然有效..於是就爬起要阿公帶他去夜市坐電動車

今天早上看來好多了 會玩 並恢復愛說話 又問東問西的..嗯~感冒好了喔~

翰寶貝:阿媽去晾衣服 二姑姑去上班 我一個人在家我要吃飯怎麼辦?

二姑姑:阿媽等一下就回來了 你要吃飯現在我用給你吃呀 ~(呵呵..擔心的可真多哩)

現在時間是晚上08:20

剛剛二姑姑和倫哥帶翰寶貝去7-11 翰寶貝看見7-11門口的地毯ㄎㄟ到了 所以門無法關好  於是就跑到櫃台~

翰寶貝:老闆 那個門怎麼這樣呀?

於是7-11姐姐就走到自動門前瞧瞧   接著說:(笑笑的)是你弄的嗎?

二姑姑:不是啦~是他發現後告訴你的   7-11姐姐:你好乖喔!

翰寶貝選了包海苔米菓說:阿媽說這個好吃哩 買一包給阿媽吃吧!  後來又拿了包點心麵 姑姑說不行 因為買那個回家吃阿媽會罵所以翰寶貝又放回去說:那買海苔好了  買點心麵阿媽會罵啦

結果回家後 阿媽說:我哪有說那個好吃 是你自己喜歡吃吧

翰寶貝:對呀 是我要吃的

電話鈴聲響起

翰寶貝:找那一位?

翰寶貝:媽 阿母(是二姑姑教他叫阿母的)

翰寶貝:你在哪裡?............(母子對話中~不知講些什麼??)

二姑姑:阿ㄅㄚ有打給你嗎?  翰寶貝:阿ㄅㄚ等一下就打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