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攝 / 翰寶貝小人國遊記 )

 

早上阿媽從後院拔了二朵花插在客廳的花瓶中

翰寶貝:阿媽 幹嘛插?     阿媽:我喜歡呀

翰寶貝:這個是我喜歡的(指之前的花朵..)那個是你喜歡的(阿媽插的)

翰寶貝:阿媽 我以後買一朵大的送給你   阿媽:謝謝 !

二姑姑:你怎麼有新的飛機?

翰寶貝:我才不要告訴你哩!        二姑姑:為什麼不要告訴我呀

翰寶貝:幼稚       二姑姑:誰幼稚  你才是幼稚的小孩啦

翰寶貝:你幼稚       二姑姑:你機車啦

翰寶貝:你火車啦   二姑姑:你挖土機啦

翰寶貝:你捷運啦   二姑姑:你飛機啦

翰寶貝:你壓路機啦   二姑姑:你....長頸鹿啦

翰寶貝:你..老虎啦

翰寶貝:你...

阿媽:你幹嘛開電風扇?

翰寶貝:不是我 是二姑姑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