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翰寶貝的房間

翰寶貝:這個收音機是誰的?   二姑姑:是我的同事送我的

翰寶貝:是我的同事送我的哩   二姑姑:是我的基隆同事送我的啦

翰寶貝:是我美國的同事送我的哩    二姑姑:是我的朋友送的啦

翰寶貝:是國樑叔叔送我的啦   二姑姑:國樑叔叔?(嘿嘿~虧你想到國樑叔叔...那是翰爸爸的麻吉)

翰寶貝:對呀!是國樑叔叔送我的

二姑姑:姑姑想打電腦啦  你去看有沒有人在玩電腦吧

翰寶貝:我房間有電腦    二姑姑:你房間哪有電腦?

翰寶貝:我下午有買 等一下就送來了    二姑姑:你哪有錢買電腦?

翰寶貝:有ㄋㄟ

翰寶貝房間的鎖故障

二姑姑:哇~你按壞掉了啦     翰寶貝:媽媽有教我..一直按一直按..就好了

二姑姑:好 那你試試看~       翰寶貝:哇~壞掉了怎麼辦?(試了之後還是一樣)

二姑姑:你去叫阿伯來修理一下(馬上跑去阿伯的房間)      

翰寶貝:阿伯 我房間的門壞掉了 你來修理一下好不好?

姑姑在房間陪翰寶貝玩的時候一邊看書時 翰寶貝都會把姑姑的書搶過去不要姑姑看書

二姑姑:你幹嘛不讓我看書呀     翰寶貝:你要陪我玩啦我不要你看書

二姑姑:那我們一起看書好不好?   翰寶貝:看書幹嘛

二姑姑:看書才有知識呀 沒看書沒有知識哩     翰寶貝:我沒有知識

二姑姑:NO NO不能沒有知識 來看書嘛(接著又把姑姑的書搶走拿去藏起來)

趁他不注意時又把書找出來  哇~被他發現了...翰寶貝:你幹嘛又看書(又搶走了)

翰寶貝:姑姑 我想穿裙子啦

二姑姑:好啊來穿裙子(二人玩的遊戲...就是翰寶貝脫掉外褲 只穿內褲披上睡袍)

後來樓下傳來阿媽在問:翰ㄟ 你要喝ㄋㄟㄋㄟ嗎?(因為睡覺時間到了)   翰寶貝:阿媽 你電視看完了沒有?阿媽:看完了呀 要不要ㄋㄟㄋㄟ ?   翰寶貝:好 (本來跟姑姑二人躺在床上...突然爬起..)

翰寶貝:沒有穿褲子哩 阿媽會罵      二姑姑:對呀~快快快...來穿褲子

 翰寶貝:緊ㄟ~緊ㄟ(台)

二個人動作快速地趕快趁阿媽上樓前幫翰寶貝把褲子穿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