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太陽公公有早起哩... 所以八點的時候二姑姑就帶著翰寶貝也出門與

太陽公公同行翰寶貝:有太陽啦 姑姑 我們拿雨傘好不好?

二姑姑:可是 我們已經出門了..

翰寶貝:那我們回家拿雨傘啦(轉身要往回家的方向) 才不會有太陽...

二姑姑:沒關係啦 曬曬太陽有益健康 下次大太陽的時候我們再戴帽子好不好?

翰寶貝:好

翰寶貝:這裡有汪汪哩.. (走..一走..)噓~(手指放嘴上)不要出聲音 汪汪就不會跑出來

二姑姑:這樣呀 誰告訴你的?

翰寶貝:對呀 我知道呀

然後我們走到了7-11 二姑姑說不能再買pinky和puni因為翰寶貝太常吃了 不能吃太多糖果

那姑姑買御飯團和牛奶給翰吃好嗎?翰寶貝說不要   姑姑問:那去7-11要做什麼呢?翰寶貝:看看就好

結果到了7-11 翰寶貝選了優絡乳和買了嘉義雞肉飯便當(因為上面有一片蛋 )姑姑本想買蝦仁焗烤麵給翰吃..但是翰還是想吃便當上頭的蛋啦... 所以7-11姐姐幫翰微波後 翰找了一處座位吃早餐喔(溫泉店的7-11有附設餐桌椅and乾淨便所)咦?是筷子啦翰不太會使用 所以姑姑要他自己去櫃台跟姐姐拿一根叉子 後來他問姑姑:這叉子要丟掉嗎?  姑姑:嗯~等你吃完再丟..翰寶貝:不是丟掉 要還給7-11姐姐啦...姑姑:吃過了 不用還啦


翰寶貝:你有要帶我去上班嗎?

二姑姑:下次再帶你去 好不好?

翰寶貝:嗯~我要去看火車啦.. 你都不帶我去上班  那是我的公司哩

二姑姑:星期六再帶你去坐火車

翰寶貝:那我要坐捷運.. (發出ㄎㄣㄎㄣ的聲音 說是捷運的聲音 然後說嘟嘟嘟是火車啦)

水蜜桃姐姐and西瓜哥哥的[創意巧手屋]利用空氣槌教做抱枕

二姑姑:翰 我們也來做吧 你去拿你的槌子

翰寶貝:(欣喜狀~)好...(速下樓)

做法:將空氣槌充滿五分氣之後把手部份對折..然後拿一條毛巾包裹空氣槌固定住即成抱枕(騙囝仔...)

二姑姑做一遍然後要翰寶貝做一遍...但 沒有繩子固定..所以要他去問倫哥有沒有?  隨即聽見:我要做水蜜桃姐姐創意巧手屋...你有沒有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