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姑姑要去街上租漫畫 倫哥和翰寶貝跟著

翰寶貝:有豆花哩 姑姑 我想要吃豆花啦

二姑姑:你剛吃過飯 還有吃煎包(其實只有咬幾口啦...) 你現在還吃得下呀??

翰寶貝:對呀 這樣才會長大啊

二姑姑:那等一下 租了漫畫然後去逛屈臣氏之後再去吃豆花好嗎?

走到了近漫畫店附近 又有一攤賣豆花的

翰寶貝:這裡也有豆花哩

二姑姑:等一下 我們去有座位的地方吃吧

後來去逛屈臣氏時翰寶貝選購了一盒湯瑪士立體拼圖 

 姑姑要翰寶貝自己去收銀台結帳

結果~一走進收銀台 二位櫃台姐姐即訕笑地說:哇~真的好像蠟筆小新喔!姑姑馬上說:嗯~第三回有人說他像蠟筆小新了 ...櫃台小姐:你看他的眉毛真的好像...上回在街上我看見另一個更是超像..好可怕..真的好像...姑姑:什麼好可怕~我們才不要像蠟筆小新呢... 是一樣聰明啦 可是可帥多了呢...呵呵~後來要回家了 姑姑說:翰 跟姐姐說bye bye 但翰寶貝不理...櫃台小姐:他可能也不喜歡像蠟筆小新

今天早上姑姑陪翰寶貝玩玩的時候打了一個哈欠

翰寶貝:你幹嘛這樣?

二姑姑:這樣是沒睡飽打哈欠啦

翰寶貝:你幹嘛打哈欠?幹嘛不要睡飽再起來

二姑姑:睡很飽再起床上班會來不及

 

翰寶貝一邊玩玩具一邊拉著姑姑的裙角

二姑姑:你幹嘛拉著我呀

翰寶貝:你會跑走 你要去上班

二姑姑:沒有上班賺錢就沒有錢給你買飲料喝呀

翰寶貝:我不要喝飲料

二姑姑:那沒有錢給你買東西吃呀

翰寶貝:阿公有錢 叫阿公買

 

翰寶貝看見YOYOTV電視右上角的Logo(他說是mark)就問:為什麼天線寶寶沒有他們的mark呢?

二姑姑:我也不知道哩 等等我打電話去問天線寶寶之後再告訴你好不好?翰寶貝:你要打給天線寶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