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翰寶貝跟二姑姑在房間玩玩 後來姑姑打了一個哈啾~翰寶貝隨後也打了一個哈啾

翰寶貝:你幹嘛學我呀

二姑姑:是我先哈啾的ㄌㄟ

 

翰言翰語

洗了澎澎 洗了頭頭

二姑姑:來來 我幫你吹頭髮

翰寶貝:有電磁波嗎?

二姑姑:對呀 所以姑姑幫你吹啦 比較快 有電磁波哩

翰寶貝:我自己吹 媽媽都讓我自己吹呀

二姑姑:姑姑吹比較快啦 電磁波會傷小朋友腦波變笨笨的喔 下次你跟媽媽說幫你吹就好了 好不好?

翰寶貝:好

(後來~翰寶貝要拿二姑姑的按摩器材時都還會先問有沒有電磁波哩)

 

翰言翰語

昨天晚上姑姑回到家

翰寶貝:等一下(跑到客廳~打開放餅乾的盒子)

二姑姑:什麼事呀

翰寶貝:給你吃(拿了一個用衛生紙包著的麻花酥)衛生紙要打開

二姑姑:哇~你特地留給姑姑吃的嗎?

翰寶貝:對呀  我不要吃的

二姑姑: (原來是你不要吃的?)

 

翰言翰語

看見電腦中小姑姑蔡增華的相片

翰寶貝:(指電腦...)蔡增華 蔡增華

二姑姑:你敢叫她蔡增華

翰寶貝:她不在這裡 偷偷叫 那是電腦啦...沒關係...

 

翰言翰語

翰寶貝:姑姑 你陪我玩啦

二姑姑:等等啦 我要打電腦哩

翰寶貝:拜託啦

二姑姑:等一下啦 你自己玩 我在這打電腦陪你呀

翰寶貝:(獨自數數...1 2 3 4 5 6 ....)好了沒?你電腦打好了沒?

 

翰言翰語

翰寶貝:姑姑 我要喝ㄋㄟㄋㄟ啦

二姑姑:你去樓下叫阿媽泡啦

翰寶貝:阿媽手痛痛 你去泡就好 你拜託啦去泡ㄋㄟㄋㄟ啦

二姑姑:不用拜託啦 等等 姑姑電腦結束掉再泡好嗎?

姑姑晚餐在吃蝦子時

翰寶貝:喂~喂 你不要吃太多

二姑姑:為什麼不能吃太多?我喜歡吃蝦子呀

翰寶貝:你不要吃太多啦 要留給阿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