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說要倫哥房間保持乾淨還有要認真讀書 那下個月他生日就買MP4給他

翰寶貝:姑姑 你也要買MP4給我啦

二姑姑:你知道MP4要做什麼嗎?

翰寶貝:要聽阿杜呀

翰寶貝:哥哥你生日我買MP4給你啦

 

翰寶貝:是什麼味道呢?

二姑姑:嗯~怎麼有點臭臭的

翰寶貝:我沒有放屁

二姑姑:那你去聞聞看是不是哥哥放屁

翰寶貝於是就去聞倫哥的屁屁

翰寶貝跟姑姑說悄悄話喔

翰寶貝小小聲地說:我跟哥哥在房間裡喝飲料把門鎖起來

二姑姑小小聲地問:那阿媽不知道?

翰寶貝:對ㄋㄚ

二姑姑:那你們喝什麼呢?

翰寶貝:喝礦泉水而已可以嗎?

二姑姑:好可以 但是不要常喝甜甜的飲料喔

翰寶貝:我喝湯可以嗎?

二姑姑:好可以喝湯

翰寶貝:快點 我要嗯嗯

二姑姑:那快點 快點去廁所

翰寶貝:姑姑你要在廁所等我喔

二姑姑:好呀 快點 走走走~

翰寶貝:快點 快點 等一下來不及嗯出來

翰寶貝:姑姑 你幹嘛廁所貼那貼紙呢?(其實是翰寶貝和美眉的相片啦)

二姑姑:這樣別人上廁所的時候就可以看見翰翰和Abby可愛的相片呀

翰寶貝:美眉她們家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