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寶貝近來喜歡玩的是火車玩具

常常要姑姑找電腦上的火車圖片他要看看 還有把姑姑的柺杖橫放地上充當鐵軌讓火車行駛他說這樣很屌吧(屌~一定又是學倫哥說的)

阿媽今天開始訂購了羊奶要給翰寶貝和倫哥喝(翰寶貝已經有喝卡若塔妮羊奶粉了呀 ...一定又是受MASAKO她們家的影響)

昨天姑姑有教翰寶貝新年到 要說: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可是 他都只記得~紅包拿來~然後一直拿姑姑買給他的小包包假裝從裡頭拿手機要打電話給小姑姑叫她起來尿尿...

聽音樂時老是重複聽的是''生日快樂'..所以姑姑就教他按'repeat就好了呀...不用一直跳聽...後來自己就懂得去設定repeat

翰寶貝早上一看見姑姑就說:我剛剛有打電話叫你起來尿尿哩 

姑姑:你今天這麼早就起床啦

翰寶貝:阿媽起床我就起床了 

後來姑姑上網時又是要姑姑找火車圖片讓他看 還說姑姑你買有很多鐵軌給我好不好?(因為他的火車沒有鐵軌)

晚上姑姑在吃阿媽今天做的蘿蔔糕 用刀子切片   翰寶貝:刀子要給阿媽 阿媽是大人才能拿刀子

姑姑:那我是大人嗎?翰寶貝:是 姑姑是大人可以拿刀子

姑姑:翰寶貝生日快到了 你要什麼口味的蛋糕呀?

翰寶貝:我要聖誔老公公的口味

姑姑:聖誔老公公? (嗯~是聖誔老公公的造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